close

 大學加上研究所念書,足足有7年的時間在外租過六種不同的房子,最有趣的是在台北念書時,住在一條小巷子的六樓加蓋頂樓,因為房間潮濕油漆會掉,每學期房東都要來我房間補漆,到最後我索性把一些勵志的話語寫在大壁報紙上,將它貼滿天花板以及牆壁上,用以鞭策想考研究所的我.最後我如願考上心目中的研究所,畢業時同學來幫忙搬家時,還和這些大壁報紙拍搞笑合照「X大,我來了!」、「爸爸、媽媽辛苦了」、「最大的敵人是自己」、「未來會更好」.租房子期間也遇過因為防火巷非常窄,親眼目睹對面的情侶沒關窗戶沒關燈在恩愛,或是隔壁棟住戶半夜太吵,我偷丟鐵鋁罐洩憤等等的有趣經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5is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